close


阿莎最近在別人家網頁
發現了這間看起來非常常常不賴的
美式漢堡店食記分享

剛巧我也因為在雜誌上看了不少
大顆好吃漢堡店的介紹
正想找間有道地的美式漢堡店吃吃
雖然這家店的店名很不妙令人猶豫
不過從人家分享的食記看來似乎狠讚哦!

好八利用休假搶百貨公司的地利之便
兩個北投人+ 1個東區人+ 兩支法國兔
老遠來到木柵線中山國中附近
代替松鼠辦公室姐妹團率先試吃~

小小小的店面裡
差不多5張4人桌就擠滿啦~
算算大概就20個位子

據說晚點去不但要排隊而且會點不到牛肉堡
好加在今天不是週末假日
雖然 PM 6:30 的時間也據說是晚了點
但終究還是有點到想要試吃滴~



三人速速決定好餐點後
立刻拿出兔子偷玩~

嘿嘿~    
今天可是我家小支兔初次出門玩耍唷~
還有阿莎的中支茶兔子也一起來

哈~   這樣好像麗莎搭飛機不小心打翻果汁那一集呦~
( 就說妳果然是個 fake 的麗莎狗~  ㄎㄎ~ )



阿查格子兔也要喝蜜桃可爾必思
歐~    看你這個樣子嚎可愛唷~
果然是要夠大隻才可以自在擺很多動作呀



中支兔很認真的當麻豆兒給拍照...
呀~  小支兔妳偷偷在那邊幹嗎??
怎麼可以這樣!  妳媽媽沒有教過妳嗎?
不可以把手伸進去杯子裡摸人家要喝的冰塊啦~
(小支兔 OS: " 啊我剛剛有洗過手啦~ " )



好了咳咳不要再編劇本了服務生來上菜了
為不枉費因為補休而搶到的先機
今天點的餐當然都要是主打的牛肉堡系列囉~

招牌培根起司漢堡 vs. 脆皮薯條

厚厚3片間培根再加上厚厚1層牛肉餅
一口咬下雙重噗滋...  這.. .這就是江湖中傳說的爆漿西洋肉包嗎??
( 小龍女OS : " 江湖中好像沒有這種傳說唷~ " )

反正就是你可以明顯感受到油脂肉香同時在嘴裡炸開
雖然其實也好吃但好吃之餘又有點給他太油腔滑調
但我想喜愛肉汁油香的人應該會超愛這位吧~
(可惜那個人不是我... 好吃.. 但我徹底被油到了..)



雙味起司漢堡 vs. 黃金薯角

雖然這畫面看起來單調些
但愛起司成痴的我自然就不會放過囉~

厚厚的雙層口味起司搭上肉汁
口感濃膩的都快要化不開來 (歐~ 我愛~)
詳見前題同理可證:
忠告不夠愛起司的你請小心考慮是否服用
不然可是會覺得被膩到快要噎住那小龍女可不負責唷~
( 小龍女OS : " 又關我什麼事?!?! " )



最後是壞姐姐莎莎美美二人組
勉強硬要不知所措灰珍妮點的這道
不被看好有點奇怪但似乎狠新鮮好玩有意思之

酪梨醬牛肉堡 vs. 玉米脆片

結果搗碎的酪梨醬加起司切條搭配牛肉餅大口咬下
完全的清新爽口而且意外的味道非常搭對!!

原本最不被看好的口味
沒想到最後拔得頭籌穿上玻璃鞋~
果然灰姑娘終究會得到王子的青睞
這個真的好吃啦要大大推薦!!!



正宗的美式漢堡當然也有正宗的美式飲料搭配
美國進口的山露汽水& DAD's 麥跟沙士等等
有興趣試試看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嚐鮮~



明明知道是個高熱量的食物
但他就是會讓你忍不住大口肯下去的滿足感
難怪這裡要叫做是發福廚房啊!!
小支兔呀看妳一人吃三盤的幸福樣咧~
照妳這樣吃下去還怎麼得了唷?!



PS. 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 
        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(近中山國中站)
        Tel: 2713-592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i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