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趟的台中之旅起因久遠
(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在說要約去台中吃花宴...)
久到就在大家都快忘了這件事情之餘
某個秋日吳哥貼了很過份的大螃蟹
於是又興起了我衝台中啃螃蟹的執念

加上後來因為在茫茫網海中尋找喜餅的關係
發現網友們讚譽有加的 月之戀人 原來也在台中
於是這趟台中之旅註定了根本就是個貪吃鬼行程...

這天大概是個超級好日子很多人南下吃喜酒
台鐵的座位票意外的完全售罄...  T-T
原本還天真的想說算了兩個小時有什麼
結果才站個15分鐘就開始覺得小累了   囧rz....

要不是有遇到好心的阿姨讓座給我加上有小lucky
恐怕真要一路腳酸酸站到台中去啦~~



首先跟嘉義上來的吳安妮集合
每次行程的開始就是台中火車站的寄物處
寄物處的阿北都快要認識妳了吧~
(哦!   今日試用限量款新版美顏機   效果似乎太優異了!!)



首先來到美術園道(應該就是大家熟知的綠園道吧?!)
聽說這邊很多不錯的風味餐廳    時間還早
並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打算邊走邊瞧



充滿都會休閒風味的綠園道
各處穿插著小小的藝術品
兩旁充滿異國風情的各式餐廳
漫步其間令人心曠神怡




台中知名的核果餐廳 Walnuts 門口有好多五顏六色得漂亮鸚鵡哦~
這家賣的大多是排餐   也有義大利麵料理之類的



布列塔尼就在隔壁
也是蓋得像座小城堡似的超級華麗
餐點也是以排餐與義大利麵為主
晚上來這邊吃飯必定也是氣氛滿點吧~




隔街充滿地中海風情的聖拖里尼
小小一條街有歐風有義式也有地中海風的
真的是令人感覺五花八門眼花撩亂的呢~



忽然走過一座充滿綠意很美麗的落地窗
我的注意力立刻整個被吸引
吳安驚呼ㄟ這好像就是我朋友有介紹的餐廳耶~

哦哦  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小義大利呀



窗明几淨的大片採光視覺上就令人感覺嚎酥糊
想來他家賣的應該就如其名都是義式料理吧
立刻納入口袋名單中~   搶先來進去排隊訂個位~~
如果沒有更亮眼的今日午餐就選這家唄



隔壁還有充滿特色的南瓜屋
剛過萬聖節之後來到這邊有種很獨特的趣味



另外也有走健康花草路線的普羅斯旺花園



以及走可愛風格的安徒生童話餐廳



哦哦!! 超級巨大的迪士尼明星史迪奇發現!!!
不過這間不是餐廳是個沖印店來著  (誤)



好了綠園道的餐廳介紹大概就到這邊



其實對街也有不少看起來很不錯的優秀餐廳
不過大家應該有發現吧這時的我早就心繫小義大利了
晃來晃去也差不多要到訂位時間了所以趕緊回頭是岸吧~~




順道跟路邊的吐司麵包玩耍一下~~



這個椅子我好愛因為好像墨爾本路邊的馬賽克座椅
只不size上有小了幾號就是   噗

再次回到小義大利等待叫號


門口有一排熊耶欸嚎可愛   這尺寸正是我愛的~    
真想把牠們都帶回家 (誤)





店裡的暖色系裝潢與燈光整個令我十分喜愛
一進門就聽到悅耳嘹亮的義大利歌曲
哇   是真人Live 的現場演奏耶欸
有點年紀的阿北自彈自唱歌聲非常好聽呢




坐定位之後地圖女孩立刻攤開城市地圖開始做起功課
我則在旁邊負責裝瘋賣傻假認真
還有問路的時後陪笑臉假裝有聽懂這樣

   (認真)
   (做作)

耶嘿~~   餐點很快就來了~~~
丟掉地圖拿起餐具趕快來吃飯吧~~~



齒弱的森林人和她點的森林人十二珍寶敖飯  (附註: 要煮軟一點)
料超多的這位還認真的撈出來計算有沒有真的十二樣東西在裡面....



滿滿一大盤料多實在又煮的很入味   真的很好吃就是~~
相較之下我點的黑鑽松露牛腓力手工混色彩紅麵
雖然肉嫩又大朵不過仍然相形失色輸掉了許多...



還有一款叫做蕩婦啥的彩虹麵的招牌
其實很想點來試試看    不過因為她是個辣的來著又有鯷魚我不愛
而且外加名字很令人很害羞終究還是算了放棄了

義大利餐點當然也有Pizza 囉
而且這裡的Pizza 是窯烤的 (((超想吃)))
不過因為考慮到等等還有午茶行程以及有人咬不動
我和吳安就先客氣的單點餐點和飲料而已

有機會真應該啾夥來吃吃他的套餐啦~~



店裡走的應該算是溫馨又帶點小豪華的居家路線(吧?)
整體氣氛與餐飲都是我喜歡的風味   實在是不錯



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十分寬敞明亮
另外還規劃了小小的紅酒吧檯區域
洗手間外面還有寬敞的梳化區
每次來台中就會覺得這邊實在地真大呀~ (淚)






整體來說   這裡佈置的就像是個有錢的家裡
豪華舒適但卻不會令人感到很有壓力



偷來弄一下自拍耶耶~  新版限量雪花機出現啦~~  
整個暗拍的高感光效果很不錯 (改天再來好好介紹她)
然後美顏效果實在是有點好到太過分就是  XD



吃飽滿足有點兒想睡了...

喝個玫瑰花果茶聽聽現場演奏稍事休息
等等再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吧~~

OS: 這裡的裝潢感實在是不錯 ((有愛有愛我有愛))
以後我變有錢人也要考慮把家裡弄成這樣  XD
下圖: 假裝是在我家客廳  * 請注意有壁爐 *




PS.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:
Add: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
Tel: 04-2372-646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i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